
橘子咖哩
先跟各位格友說聲歹勢,最近阿月還是處於繁忙的狀態,早上六點開店營業到十一點休息,下午三點半到晚上七點再接著開店,所以文章進度變的超級緩慢,但阿月還是會寫食記啦,只是食記又要開始推積如山嚕…![]()
話說前幾天跟小四去吃林家魯肉飯,剛好就看到Ptt鄉民有提到的橘子咖哩居然就在隔壁耶~@@
小四說,那要再找一天收店後來吃看看,因為愛妻的小四知道,阿月很愛吃咖哩….(疼某大丈夫哦~)

一進入店內,其實人還蠻多的,位子沒有很多,吧台設計很有特色,整家店就是走紅藍強烈風格~感覺蠻獨特的

每張桌子上面都會放個石蓮花小盆栽,感覺就很有生命力,牆壁上還有兩個小鐵籠放置叉子跟湯匙,是給客人採用自助式拿取。

在靠近吧台後面還有做一個小凹槽,裡面放了一台飲料機,老實說,阿月覺得這家店很會利用空間收納,像飲料機的放置法就很棒,而且又不會影響客人行走,再再感覺到店家有用心

只要點套餐的話,都會有濃湯可以喲哦~料還蠻多的,不過味道有點淡~可惜了點~

雙拚-豬肉+雞肉咖哩飯 NT:130元
這個是小四點的,因為想吃看看不同口味,就點了這一道,肉給的量還算中等,在這邊加飯加醬是不用加價的哦~算是蠻實惠的耶~
不過咖哩味吃起來比較像日式咖哩,吃起來很溫和,阿月跟小四有點不習慣,因為我們都比較喜歡嗆辣一點的印度咖哩,雞肉跟豬肉吃起來都是偏瘦肉,比較乾硬了點~

雙拚-海鮮+雞肉咖哩飯 NT:150元
這個是阿月點的,雞肉吃起來是雞胸肉的口感,海鮮的配料以150的價位來看,算OK了,但若能調辣一點,我想會更棒~

黃金豬排 NT:50元
後來我們加點兩樣單點商品,之前在中華拉麵王吃到好吃的豬排,就一直想找那裡有好吃的豬排,橘子咖哩的豬排厚度沒有很厚,吃起來也比較沒有溼度。

這是之前在中華拉麵王吃的豬排,吃來吃去,還是喜歡這家的咖哩跟豬排~

香嫩雞腿 NT:70元
這個雞腿就讓面無表情的小四終於有點笑容了,雞腿就煮的很軟嫩,而且很多汁,只是讓阿月跟小四百思不解的是,黃金豬排淋上咖哩醬,我們可以接受,那為什麼雞腿也要淋上咖哩醬呢??
反正雞肉好吃就OK啦~![]()
月之語:就目前吃過的三家咖哩相比較,勝出的還是中華拉麵王,咖哩是阿月最愛的嗆咖哩味,豬排又大又厚又酥軟,橘子咖哩次之,鬍子咖哩塾後
希望還能找到好吃的豬排飯或是咖哩飯哦~~神通廣大的格友們,快來提供你們的資訊吧~~
小四:「女人,你好像都沒帶我去中華拉麵王吃拉麵厚….」
相關閱讀
延伸閱讀
如果您也喜歡這篇文章,也請幫阿月按個推推喲~感恩~
評論
歡迎一起點擊星號參與評論唷!
延伸閱讀
- 桃園中壢美食-牛小恬牛肉麵-新品酸辣湯好喝順口料好多,那個刀削麵拜託你們一定要吃看看 (邀約)
- 桃園中壢美食-丸強油飯.粉漿蛋餅-這家粉漿蛋餅真的好好吃,蘿蔔糕.MAMA麵都很有特色 (邀約)
- 桃園平鎮美食-和平早餐坊-超大巨無霸飯糰太驚人,原味蛋餅讓人意猶未盡,幾乎都無雷!
- 桃園美食-1Pin Pasta 義品桃園中正店-藝文特區平價義式料理,牛排沙拉營養高,每一款都好吃 (邀約)
- 桃園美食-三寶鳳梨冰-三輪車的歷史轉成店面,古早味蜜鳳梨真的超棒
- 桃園中壢美食-牛饌炒飯炒麵牛肉料理-百元料理的學區美食,牛肉鍋大份量很值得點
- 桃園龍潭美食-三寶殿烤雞-無事不登三寶殿,100元烤雞便當划算又好吃
- 桃園中壢美食-禧園-6999母親節合菜古早味,海魚表現甚佳呀 !! (邀約)
- 桃園中壢美食-極上手工豆花-健行科大附近的養生豆花館,黑糖奶茶配上布丁好好吃哦!! (邀約)
- 桃園八德美食-越好吃越南料理-八德店-雙魚叻沙麵湯頭好,還有米紙越式小火鍋 (邀約)
生意上軌道了沒!
月~~生意要緊喔^^哈~~加油啦
來給妳打氣喔
Darren
這家的王牌妳沒點到
王牌是黃金雞腿…(炸的)
我比較不能吃辣,所以吃起來覺得很ok啦!:D
我剛有經過ㄟ~~
因為去中壢辦事順便吃魯肉飯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