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林家魯肉飯
今天跟小四要去買東西,剛好跑來清雲大學這邊,就順勢來到這家許多格友介紹過的魯肉飯

店面小小的,但人氣還算蠻旺的

在牆壁上就有貼上他們的菜單,這樣客人要看價目也很方便
阿月看了一下,大部分是走家庭菜色

魯肉飯 NT:25元
因為看過很多格友說魯肉飯有台南味,所以我們兩個都各點一碗魯肉飯,除了主角魯肉之外,配菜還有筍絲跟鹹菜
小四:「走台南風格沒錯,有點甜甜的味道,不過我覺得吳家園的比較好吃耶~」
小月:「喲~難得你這個挑嘴四還有懷念的東西哦…」

咱們調一張吳家園的肉燥飯出來比較看看,吳家園的肉燥是肥肉比例較多,但老實說,台南的肉燥真的肥肉較多,所以比較油比較香,林家魯肉飯的肉燥是肥瘦各半,但相對的~口感比較後,我跟小四還是偏好台南的肉燥飯

搭配店家自製的鹹菜跟筍絲,其實味道還是比較淡了點,我們這次是沒有點荷包蛋來吃,因為前一天才吃過雞蛋,但小四一邊吃還是一邊念著吳家園
(奇怪吶,你來台南都沒這麼愛台南,怎麼我一嫁來中壢,你就老是念著台南的東西好吃啊~~~我帶你去吃時都一直打槍,存心跟我唱反調的喲~
)

林家魯肉飯的筍絲口味比較淡了點,中和了魯肉飯的油膩
不過我跟小四還是比較喜歡嘟嘟現炒的東坡肉,裡面的筍絲可真是美味極了~

我愛死了台南味的魯肉,也間接擄獲小四的胃~

這是店家自製的炒辣椒
吃下去很嗆很麻,愛吃辣的小四有嚐了一下,覺得不是很好,太嗆太刺激了,會傷胃~

赤肉羹 NT:40元
配料還算豐富,有金針菇.香菇.大白菜.木耳
看起來就像是酸辣湯內的食材,不過吃起來不像是酸辣味道

一碗湯裡面,阿月算了一下,赤肉塊居然有到七塊之多,味道是還算不錯,口感還可以嚕~

吃到一半才發現,原來湯底還有放肉鬆,這倒是新的料理法呢,不過越喝到後面,感覺就有點油啊~
是因為肉鬆釋放出它的油脂出來了嗎>"<
月之語:這次有機會來這邊吃到北部的魯肉飯,但可能阿月還是習慣南部的甜甜重口味,今天的魯肉飯之旅有點不是很喜歡,但每個人口味不同,下次有機會再來試其他家的口味看看嚕~
林家魯肉飯
桃園縣中壢市長沙路82號
TEL:(03)428-1442
相關閱讀
如果您也喜歡這篇文章,也請幫阿月按個推推喲~感恩~
評論
歡迎一起點擊星號參與評論唷!
延伸閱讀
- 桃園中壢美食-牛小恬牛肉麵-新品酸辣湯好喝順口料好多,那個刀削麵拜託你們一定要吃看看 (邀約)
- 桃園中壢美食-丸強油飯.粉漿蛋餅-這家粉漿蛋餅真的好好吃,蘿蔔糕.MAMA麵都很有特色 (邀約)
- 桃園平鎮美食-和平早餐坊-超大巨無霸飯糰太驚人,原味蛋餅讓人意猶未盡,幾乎都無雷!
- 桃園美食-1Pin Pasta 義品桃園中正店-藝文特區平價義式料理,牛排沙拉營養高,每一款都好吃 (邀約)
- 桃園美食-三寶鳳梨冰-三輪車的歷史轉成店面,古早味蜜鳳梨真的超棒
- 桃園中壢美食-牛饌炒飯炒麵牛肉料理-百元料理的學區美食,牛肉鍋大份量很值得點
- 桃園龍潭美食-三寶殿烤雞-無事不登三寶殿,100元烤雞便當划算又好吃
- 桃園中壢美食-禧園-6999母親節合菜古早味,海魚表現甚佳呀 !! (邀約)
- 桃園中壢美食-極上手工豆花-健行科大附近的養生豆花館,黑糖奶茶配上布丁好好吃哦!! (邀約)
- 桃園八德美食-越好吃越南料理-八德店-雙魚叻沙麵湯頭好,還有米紙越式小火鍋 (邀約)
君也愛台南的嚕肉飯!
打錯 是要打人好多啦
哈哈
月月也知道開元路那一間啊
肉燥飯配皮丸湯 真的是超好吃的
不過很好多@@
如果要找那種切塊的
中壢目前只有看過東北角的
但是口味比較淡 是無味素路線啊XD
在桃園想吃到道地的台南魯肉飯啊,
有這種店嗎?
如果有,我也想去吃~
想在中壢吃好吃魯肉飯,
應該要去問威利博斯,
不過,
博斯心中的第一名沒辦法擄獲月月的心~
果然口味人人有別~
我是覺得這家已經不錯吃,
再加個荷包蛋會更好吃~
如果想吃魯肉飯,
我覺得飛米子不錯,
(不是台南味)
月月或許也可以去吃吃,
但還是老話一句,
口味人人有別啦~
不愛的話,也不要來打我。
哈哈~
嘻嘻
吃過南部口味吃北部應該都吃不慣
推~
二香
我對肉羹有興趣
頭香~
我也愛南部的肉燥飯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