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鎮山仔頂–陳記小籠包
03-469-7099
平鎮區南豐路 37號 (點選這裡開始導航)
早上05:00~11:00
小籠包賣完為止,中午仍有魯肉飯.豬血湯
週一公休
停車資訊: 不好停車,建議騎車
這家小籠包店已經在山仔頂開了快一年了
我跟阿良吃過幾次
覺得有些東西還ok
就po出來跟大家分享一下
美食導航帶你走,讓芽月帶你吃

位於南豐路上的陳記小籠包
店面還算不小
跟老板娘談過之後才知道
原來是住家自己出來開店
東西相對就比較經濟實惠些

我可以確定
他們真的是手工現包的小籠包
因為都在這邊當場現做現蒸
差不多當天十點半過後就賣完了
所以基本上是沒有囤貨的隱憂啦~

手工小籠包 (1籠6顆/40元)
這個小籠包的個頭還蠻大的
一籠 40我覺得還算實在
老板娘笑笑的說
因為有時候真的太忙,現包現蒸的小籠包難免沒有包好
上面就會開口笑了~~~
不過幸好肉汁沒有流掉就是了~

我是覺得他們家的小籠包外皮是有點弱
要細細吃才吃的到麵皮甜味
可能要再改一下麵粉比較會比較好一些
內餡裡面好像有加了油蔥酥
之前有一陣子吃覺得超油
有跟老板娘提了一下
今天再跑去用餐時
油膩的口感我是覺得有改善了一些

先跟大家說一下
他們家的辣椒真的很辣
原本我以為是很一般的蒜頭醬油
可是我一吃下去就馬上被嚇到受不了
後來問老板娘才知道
她加的是朝天椒…..(我的天)
不要學我~沾了一堆辣死自己…..
搞得我後面又點了一點冰豆漿來解辣

這家的內餡吃起來比較偏像肉燥的做法
老板娘說他們都用豬後腿肉
只是這樣就比較沒了口感~有點可惜啊~

蛋餅 15元
雖然是用一般的蛋餅皮下去做的蛋餅
不過他們家的蛋糕還算好吃
煎的很酥脆

然後千萬不要像我這樣假會
淋了一堆上去
吃到後面快要被辣到飆眼淚了
豬血湯 20元
豬血湯我覺得是很超值的一道湯品
裡面給了好多大塊的豬血
雖然加了大量的酸菜
可是湯頭喝起來很清爽,不過太鹹
我個人很喜歡這湯
下次應該會考慮中午來吃個魯肉飯配豬血湯好了~
這樣50塊就可以吃很撐嚕~~~
給大家參考參考
評論
歡迎一起點擊星號參與評論唷!
延伸閱讀
- 桃園中壢美食-牛小恬牛肉麵-新品酸辣湯好喝順口料好多,那個刀削麵拜託你們一定要吃看看 (邀約)
- 桃園中壢美食-丸強油飯.粉漿蛋餅-這家粉漿蛋餅真的好好吃,蘿蔔糕.MAMA麵都很有特色 (邀約)
- 桃園平鎮美食-和平早餐坊-超大巨無霸飯糰太驚人,原味蛋餅讓人意猶未盡,幾乎都無雷!
- 桃園美食-1Pin Pasta 義品桃園中正店-藝文特區平價義式料理,牛排沙拉營養高,每一款都好吃 (邀約)
- 桃園美食-三寶鳳梨冰-三輪車的歷史轉成店面,古早味蜜鳳梨真的超棒
- 桃園中壢美食-牛饌炒飯炒麵牛肉料理-百元料理的學區美食,牛肉鍋大份量很值得點
- 桃園龍潭美食-三寶殿烤雞-無事不登三寶殿,100元烤雞便當划算又好吃
- 桃園中壢美食-禧園-6999母親節合菜古早味,海魚表現甚佳呀 !! (邀約)
- 桃園中壢美食-極上手工豆花-健行科大附近的養生豆花館,黑糖奶茶配上布丁好好吃哦!! (邀約)
- 桃園八德美食-越好吃越南料理-八德店-雙魚叻沙麵湯頭好,還有米紙越式小火鍋 (邀約)








山仔頂有一家賣排骨酥的小吃攤不錯吃 店門口外的餡餅也不錯 可以去嚐嚐
好!!!收到
謝謝您~~~^^
這家賣的也太便宜耶~新竹都賣的貴森森
嘖嘖..
因為是自家的住屋
所以他們又少掉了房租成本
才可以賣的比較便宜呀~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