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【桃園火車站浪花鯛魚燒|芽月女王美食|ATT筷食尚華泰名品城下午茶點心可頌鯛】
其實我很早就知道這家浪花鯛魚燒了
聽說之前是在火車站旁邊的遠東百貨販賣
後來才轉來ATT筷食尚這邊
幸好這次跟好姊妹小愛還有咪哥來逛統領
多人可以拍不同口味,總算是一償我多年來的心願~(笑)

文章重點
桃園ATT筷食尚-浪花鯛魚燒
0932 091 948
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47號 (點選這裡開始導航)
11:00~22:00
停車資訊:建議停大同路的公舒停車場,再走路過來
其實桃園火車站這邊真的是兵家必爭之地
這些算了一下就有三家百貨,一家美食購物廣場
所以吃的東西一定要有特色,不然很容易就會被取代
而浪花鯛魚燒目前有兩家店
一家在ATT筷食尚,一家則在華泰名品城喲
快來加入大桃園吃貨美食團~~大桃園美食不落勾!!!

浪花鯛魚燒ATT店的位置就在ATT筷食尚跟統領廣場中間的走道
轉個彎就是之前介紹過的春芳號
所以大家買了鯛魚燒再轉去買飲料是剛剛好啦~~(笑)

菜單給大家參考一下
原本我以為會有冰淇淋鯛魚燒
後來回家查了粉絲頁才發現
那個只有華泰名品城店才有~~(殘念)



浪花鯛魚燒的餐點都是現點現做
所以我是建議大家點完先去旁邊逛一下
20分鐘後再回來拿會好一點
像我們就站在外面聊天,順便看可頌鯛魚燒是怎麼做的~(笑)

很妙的是,為什麼上面還要灑這個啊
後來看到它融化了我才知道
那個是糖啊~~
但是用什麼糖我就不清楚嚕

因為我們三個大人一口氣點了十隻鯛魚燒
所以用袋子裝
我都可以感受到旁邊其他人的眼神
丫是買那麼多幹嘛……(羞)

每隻鯛魚燒都會各自放入袋子
也會註明口味
大家倒是不用太擔心會有拿錯的問題

一口氣買了十隻就是為了把大家各自喜歡的口味都買足了
三種鯛魚燒裡面,還是那隻可頌鯛讓我心癢難耐


黃鯛的價位基本上都是落在45-50之間
浪花家的鯛魚燒算是比較中上

選了火腿起司
原本想說會有牽絲照啊~~可惜沒有
但這款的味道行,不會太鹹
黃鯛外皮不怎麼油膩
吃起來很是清爽


紅口麻糬也是我推的口味之一
紅豆煮的很綿密
甜度是有高了點
配上麻糬也蠻有口感的


白鯛就是麻糬外皮的鯛魚燒
像這種我也很愛,QQ的很好吃耶

熱呼呼的口感還不錯
這種的小朋友最愛了
不過浪花家的卡士達我個人是覺得奶味重了些
但有的人就是愛一味嚕


印象中好像是浪花鯛魚燒先推出可頌的
而且份量很大
重點,這個可頌鯛真的要等比較久
所以建議大家要嘛就是打電話先來預約
不然會等很久哦

這個咬下去很好吃耶
酥脆的口感,原來剛剛融化的是糖
所以單吃可頌鯛的餅皮就有甜味

哦哦哦哦~那個芋頭內餡給的好多哦
重點芋頭吃起來是滑順的
但我覺得可能有加點牛奶吧
也有可能是因為可頌鯛的餅皮有加了糖
所以我覺得甜度頗高


黑糖麻糬雖然也不錯啦
但是整體上我覺得黑糖麻糬略嫌單調了些
還是紅豆麻糬卡合我意
就給大家參考一下
有空來桃園火車站
可以去逛逛免費的桃園軌道願景館
再殺來ATT筷食尚吃個下午茶
將將好
快來加入大桃園吃貨美食團~~大桃園美食不落勾!!!
評論
歡迎一起點擊星號參與評論唷!
延伸閱讀
- 桃園中壢美食-一葉台菜-換季又有新菜色,小卷米粉鍋新鮮好吃耶~ (邀約)
- 桃園中壢美食-一葉 台灣菜-母親節套餐準備開跑,5000桌菜實在太划算了 (邀約)
- 桃園中壢美食-牛小恬牛肉麵-新品酸辣湯好喝順口料好多,那個刀削麵拜託你們一定要吃看看 (邀約)
- 桃園中壢美食-丸強油飯.粉漿蛋餅-這家粉漿蛋餅真的好好吃,蘿蔔糕.MAMA麵都很有特色 (邀約)
- 桃園平鎮美食-和平早餐坊-超大巨無霸飯糰太驚人,原味蛋餅讓人意猶未盡,幾乎都無雷!
- 桃園美食-1Pin Pasta 義品桃園中正店-藝文特區平價義式料理,牛排沙拉營養高,每一款都好吃 (邀約)
- 桃園美食-三寶鳳梨冰-三輪車的歷史轉成店面,古早味蜜鳳梨真的超棒
- 桃園中壢美食-牛饌炒飯炒麵牛肉料理-百元料理的學區美食,牛肉鍋大份量很值得點
- 桃園龍潭美食-三寶殿烤雞-無事不登三寶殿,100元烤雞便當划算又好吃
- 桃園中壢美食-禧園-6999母親節合菜古早味,海魚表現甚佳呀 !! (邀約)